快来跟国外普外科医生比比薪酬!

  来看看美国同行的薪资水平吧~

  来源丨医脉通普外科

  Medscape于4月12日发布了2017年美国医生薪酬报告,小编特意整理出了普外科医生的相关内容,来看看国外普外科的工资涨幅和工作满意度吧!

普外科医生总体收入情况如何?

  

  普外科医生收入总体水平处于中上区域,为$352,000,报告汇总收入最低为儿科医生($202,000),最高为骨科($489,000)。

普外科医师收入水平是否升高?

  

  相比于并无上升的肿瘤与心内科医师的薪酬,普外科医师与泌尿外科医师一起,工资水平相比去年上升了9%。涨幅最大的是整形科医师,24%。

美国国内和国外培训哪个薪酬更高?

  

  美国国内培训的普外科医师平均收入为$358,000,国外培训为$321,000,约高出12%。

谁挣得更多?为别人打工 vs. 给自己打工

  

  独立门户的医生收入更高。但作为与高工资的交换,受雇佣的医师并不需要花费过多精力在行政管理和商业往来上。

性别影响收入吗?男性 vs. 女性

  

  与往年的报告的结果相同,全职男性普外科医师的薪酬要比全职女医生高。

收入水平是否公平?

  

  只有近一半的普外科医师认为目前的薪酬比较公平。

每周工作多久?

  

  近一半(47%)的普外科医师工作45h以上。

工作中最有成就感的部分是什么?

  

  36%的普外科医师认为最有成就感的是患者的认可和医患间的友谊。

给你重新选择的机会,还会学医吗?

  

  仍愿意学医的普外科医师的数量处在全部医师的中间位置。

再次学医,仍愿选择相同专业吗?

  

  在选择再次学医的普外科医师中,82%选择了相同专业。

  来源:Medscape General Surgeon Compensation Report 2017,April 12,2017,Medscape.com.

  总体看来,美国同行对职业的满意度还是很高的!你呢?对目前的薪资和工作满意吗?欢迎投稿吐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