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职业病防治宣传周活动启动

  供稿:吴婷婷

为深入宣传贯彻《职业病防治法》,进一步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提高劳动者自我防护的意识和能力,切实保护广大劳动者的职业健康权益,4月25日,省卫生计生委、省人社厅、省安全监管局、省总工会等10多家省、市、区相关单位在贵阳市观山湖区长途客运站联合开展了主题为“健康中国·职业健康先行”的职业病防治宣传周活动。

  

  

省卫生计生委巡视员黄平查看宣传册

  

此次活动采取悬挂主题横幅、展板,发放宣传手宣传画、册、宣传单等多种形式举行,当日在观山湖区主会场发放各类宣传品4000余份。

  

  

  

据悉,4月25日至5月1日是第15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全省九个市州积极开展职业病防治宣传周活动,深入企业、车站、市场等人口密集地区开展宣传咨询活动,向社会公众和从业人员集中宣传职业病防治方针政策和自我防护知识等,回答群众关心的职业病防治问题。

  

  

  

  热点回顾

  坚持“预防为主” 贵州免疫预防工作结硕果

  卡通陪跑!能上报纸!还有奖金!五月六日我们在贵阳观山湖公园等你!

  收藏!贵州省新农合有关重大疾病定点救治医疗机构最新信息在这里

  2017年度贵州省新型农村合作医疗补偿指导方案出炉~!

  编辑:田皓宇 石磊

  觉得不错,请点赞↓↓↓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