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没有洗过牙?免费体验机会快来抢!

  

你刷牙的时候总是牙龈出血吗?

吃点冷的热的就牙齿酸疼吗?

吃东西的时候就怕塞牙缝?

  

  如果你已经有了以上症状,那么别再犹豫了,赶紧去洗牙吧~

  什么?你说自己从来没洗过牙?觉得牙越洗越不健康?

  

  洗牙绝对是维持口腔健康的一个重要手段。洗牙不仅可以保持口腔健康,让口气清新,还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细菌、牙石、色素等牙垢,降低牙龈炎、牙周炎的发病几率,是防治牙周病的最佳方法之一

  为了保持口腔健康,减少牙病发生机率,除了要进行有效的刷牙外,每年去正规医院进行1-2次洁牙,可以保证口腔的健康。

  

  想要更详细的了解关于洗牙的那些知识?

  请关注本周五的现场直播。

  直播时间:

  4月28日(周五)12:00-13:00

  福利

在此我们诚挚地向您发出邀请:如果您从来没有洗过牙,如果您愿意出镜作为志愿者向大家直播您的洗牙过程,如果您想对自己的口腔健康有个全面的了解,请在后台留下您的姓名、年龄、职业、性别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从中选择一名志愿者,并尽快和您联系。

  为此,您需要付出的只有一点点时间和口腔问题的公开,但您可以享受到最专业的牙医团队以及最先进的相关技术和器械

编辑/周雪芮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