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中国,职业健康先行——沈阳市健康教育中心参与“沈阳市2017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启动仪式”宣传活动

  2017年4月26日上午,由沈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沈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沈阳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沈阳市总工会联合在中车沈阳机车车辆有限公司举行了“2017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沈阳市健康教育中心由主管领导带队一行四人参与了启动仪式的现场宣传活动。

  沈阳市健康教育中心积极落实《沈阳市2017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紧紧围绕“健康中国,职业健康先行”这一主题,认真准备,以条幅、展板、彩旗、桌布等丰富了现场宣传氛围,发放《科学运动》、《生活方式小妙招》、《高血压防治知识手册》等健康知识手册共计300余册、同时还为企业职工提供了血压测量及健康咨询服务,深受职工欢迎。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