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 | 新闻】我院感染科主任张玮荣获2017年“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称号

4月28日晚上,“中国梦•劳动美”2017年上海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特别节目举行。上海市卫生计生系统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上海市工人先锋号等荣誉称号38个单位、班组、个人都参加了这一节目

  

以上奖项评选活动由上海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以上特别节目由上海市总工会与上海东方电视台联合举办,旨在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院感染科主任张玮主任医师荣获2017年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称号。

2017年“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

张 玮 简介

  张玮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感染科主任、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

  人生格言:为医之道,关乎性命,不敢懈怠,以达极致。

张玮在公共卫生工作战场上战斗28年,崇尚工匠精神,温婉可亲的笑容下藏着倔强而坚韧的灵魂。她心系患者,在30万余次接诊中认真耐心对待每一位患者,是患者公认的“好医生”“救命恩人”;她是防疫使者,坚持疫情就是军令,面对突发疫情昼夜坚守;她是科普讲者,利用丰富的中西医临床经验,用通俗易懂的言语,使大家了解疾病,做好防范措施,同时把中医“治未病”的理念传递给大家,做到防控并重;她是研究能者,带领团队努力建立发展了活血化瘀法治疗肝病的学术体系,获得了国家教育部科技成果二等奖以及上海市医学科学三等奖。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