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安传播】北京佑安医院泌尿外科进社区送健康

  5月3日下午,北京佑安医院泌尿外科团队的医护人员来到丰台区右安门外开阳里永乐社区居委会,给社区居民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健康知识讲座。

  在健康大讲堂上,谢青南大夫介绍了泌尿系统最常见的肿瘤包括:肾癌、膀胱癌和前列腺癌,谢大夫主要从这几种肿瘤的临床表现、好发原因、诊断方法和治疗手段等几方面,向社区居民们做了详细的讲解。课堂上大家听的十分认真,课后谢大夫还针对大家的提问做出了解答。

  泌尿外科进社区,向社区居民们进行健康知识宣讲,其目的是想把这种健康的理念广泛的进行传播,让广大人民群众提高自身的健康保健意识,杜绝不良的生活方式,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科室简介

  北京佑安医院以泌尿外科专家张愚教授带领的医疗团队于2012年2月成立了泌尿外科。科室病房位于病房楼C楼6层,拥有床位21张,医护人员20人,医生9人。其中,主任医师1人,副主任医师2人,主治医师1人,住院医师5人,医师均具备研究生以上学历。科室拥有先进的医疗设备。年门急诊病人量约7000人,年手术量约1000台。更多相关资讯,欢迎您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科室微信公众号,佑安泌尿外科竭诚为您服务。

北京佑安医院泌尿外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