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丨第三届中国胰腺癌多学科高峰论坛

  

  直播预告

  会议名称

  第三届中国胰腺癌多学科高峰论坛

  直播时间

  5月12日--5月13日

  会议简介

  随着多学科综合治疗(Multiple Disciplinary Team,MDT)的普及,胰腺癌从传统的个体经验性医疗转变为现代的小组协作规范化决策。为了进一步提高我国胰腺癌诊疗水平,中国胰腺癌多学科协作组(The Chinese Study Group for Pancreatic Cancer,CSPAC)成立于 2015年 1月,以“平等、合作、共赢”为原则。

  在成立两年多的时间里,成功的举办了第一届和第二届中国胰腺癌多学科高峰论坛(CSPAC2015 和 CSPAC2016)以主题发言结合多学科病例讨论的形式获得了强烈反响;并有力的推动了胰腺癌区域性院际多学科协作。成立至今,已先后在国际杂志上发表两篇专家共识。

  本届大会将以“继往开来,胰路前行”为主题,共话胰腺癌诊疗困境和研究进展。我们将从七大主题,展开讨论胰腺癌治疗的挑战与机遇,特别是胰腺癌治疗研究、药物的开发、神经侵犯、外科治疗及围手术期的管理,并对胰腺癌最新国际分期与指南进行解读,同时进行优秀手术视频的展播。

  七大主题抢鲜看

  

  

  会议日程

  

  

  

  

  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