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长庚白衣天使大义诊

  

  白衣天使大义诊

  在第106个“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护理部专科护士与个案管理师携手于2017年5月11日举办“北京护理文化周”宣传及义诊活动,宣传糖尿病、高血压、哮喘、肿瘤等疾病防治与自我管理知识,以及PICC、造口伤口护理等专业知识,欢迎您的参与!

  

  5/11

  活动内容

  1)专科护士与个案管理师健康讲座(关于糖尿病、高血压、哮喘、肿瘤等等疾病防治与自我管理知识)。

  2)现场前100名患者可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另有宣传材料及小礼品赠送。

  3)糖尿病、高血压、哮喘、肿瘤预防、PICC、造口等免费健康咨询。

活动时间:

2017年5月11日(周四)上午9:00-12:00

活动地点: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门诊楼一层挂号大厅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是由清华大学与北京市共建共管的大型综合性公立医院。

  医保号:21110130

  电话:010-56118899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