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家长说:儿科哮喘、过敏性疾病义诊及科普宣传活动很成功

  2017年5月2日是第十九个世界哮喘日,主题:"清新空气舒畅呼吸"(Better Air Better Breahting)。为加强哮喘防治知识宣传,提高儿童哮喘控制水平,增加公众对该疾病的防治及管理,济南市妇幼保健院哮喘与变态反应门诊于5月13日上午举行"世界哮喘日"公益活动,进行了哮喘及其他过敏性疾病防治知识讲解及义诊,有近50余名患儿家长及患儿参与了活动。活动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家长反映良好。

讲解大厅座无虚席,义诊井然有序。

  

  

刘志刚主任就哮喘的定义,诊断,防治等基本知识做了讲解,高继勇、陈德鸿主治医生分别就肺功能的临床应用、常用雾化装置的使用做了详细讲解,王进主任就怎样调理患儿的体质从中医角度做了精彩的阐述。

  孙冰主管护师及其他人员对部分患儿免费做肺功能及过敏原检测。

  

活动结束后,许多宝宝家长表示这样的义诊和科普宣教活动让他们受益匪浅并建议医院多搞此类活动以方便广大患者。

  重要提醒:我院哮喘门诊近期就要搬迁新址了。周一到周五会有固定的专家坐诊!目前肺功能检查、过敏原检测、一氧化氮(NO)检测都可以做。

  具体位置:一楼输液站南近电梯口。

儿科急诊 供稿

儿科急诊 刘志刚核稿

信息科智慧医疗部 编辑

  济南市妇幼保健院

  精医尚德,惠泽妇幼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