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 | 2017年健康中国行走进贵州 家庭乐跑大赛贵阳开跑

  

  5月6日,由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办,贵州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中国家庭报社承办的“2017年健康中国行,贵州家庭乐跑大赛”在贵阳观山湖公园举行,活动用家庭乐跑的形式诠释健康中国行活动主题。国家卫生计生委人口文化发展中心副主任崔艳丽、中国家庭报社社长曹献民,省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省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周承洲出席此次活动。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别开生面,不仅仅是传统的健康教育、健康宣传,更是一种以家庭为单位的全民参与的活动。在“家庭乐跑大赛”过程中用更加直观、有趣的形式普及“合理膳食”知识,把运动健康与饮食健康有机结合,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和参与感,让市民在轻松的环湖乐跑中获得新的饮食健康知识。此次活动吸引了200余个家庭近千人参赛。各参赛家庭热情高涨,信心满满,带着家人全力以赴参与此次活动,以身作则,共筑健康。

  

  国家卫生计生委人口文化发展中心副主任崔艳丽为一等奖家庭颁奖

  

  贵州省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省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周承洲致辞

  

  中国家庭报社社长曹献民致辞

  

  选手整装待发

  

  专业教练带领大家赛前热身

  

  蓄势待发

  

  开跑!

  

  冲刺!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四至十名合影

第一名家庭合影

  

  现场义诊

  来源:健康贵州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