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也可以性生活,不要为了孩子就放弃丈夫的“性”福

  今日话题

  现代的社会,女性更加独立自主,女性也有了更多的追求。

  在性方面,女性也不是处于从属地位。女人对性的的态度也逐渐开放,敢于追

  求、不避讳。

  但很多女性一旦怀孕就母性大发进入的禁欲模式。虽然是为了孩子,但是苦了自己和老公。

  孕期能不能有性生活?我想这是每一个准妈妈非常关心的问题。孕期性行为到底是不是有危害?孕期是不是可以放心大胆的与老公嘿咻?

  今天,我们就谈一谈这个问题。

  

  为什么准妈妈会恐惧孕期的性行为?

  怕流产怕早产。

  性行为,男性生殖器官的抽动、撞击以及女性性高潮会引起子宫的轻微的收缩。而子宫强烈收缩会导致胚胎和胎儿的娩出。这就是准妈妈担心的来源。准妈妈的担心不是空穴来风。

  但是胎儿没有那么脆弱,如果没有性行为,孕妇运动、乘车时,胎儿也处于剧烈的颠簸中。胎儿有子宫和羊水的保护,羊水可以缓冲母体运动以及轻度撞击的冲击。孕妇运动、性生活不会引起胎儿的损伤。

  孕中晚期,没有性行为,子宫也会自发的出现不规律的、强度较弱的宫缩。孕妇可以感觉到腹部子宫变硬,但没有痛感,这就是宫缩。从孕中期就能感觉到。但这种宫缩并不会引起流产和早产。孕期性行为不不会增加这种无痛性宫缩的频率和强度。

  但也并非所有的准妈妈都可以与老公嘿咻。

  

  如果遇到以下的情况,则必须开启禁欲模式

  一、阴道流血

  任何时候有不明原因的阴道流血都不能有性行为。孕早期阴道流血可能是先兆流产的表现。虽然说性行为不会引起流产,但可能加速流产的过程。孕晚期可能是前置胎盘流血或者是胎盘早剥,性生活会加重出血量,导致严重的并发症。

  二、宫颈机能不全

  如果曾经有多次孕中期的流产,并诊断宫颈机能不全,要避免性生活。宫颈机能不全在超声下表现为宫颈闭合长度缩短,少于2.5cm。当宫颈机能不全时,轻微宫缩甚至没有宫缩,宫口都会开大,流产。因此要禁止性生活,而且需要用药物抑制无痛性的宫缩。必要是需要进行宫颈环扎术。

  三、前置胎盘

  无出血的前置胎盘也应该避免性生活。正常胎盘位于宫底部,而胎盘着床于子宫下段覆盖宫口叫做前置胎盘。前置胎盘极易发生无痛性阴道流血。前置胎盘的流血本质上是由于子宫的活动导致部分胎盘的剥离。任何轻微的宫缩都可能导致出血。因此治疗上和宫颈机能不全一致,要抑制无感觉得宫缩。任何可能诱发宫缩的活动都要禁止,

  四、宫腔内有积血

  这是早孕中期较为常见的情况。超声会提示孕囊旁或者胎盘后有积液或者血肿,有时伴有阴道流血。如果宫腔内的积液增多或者血肿增大会流产。因此要避免性行为诱发的宫缩。

  五、胎膜早破

  孕中晚期如果发生早产胎膜早破,需要保胎维持妊娠使妊娠接近足月。在保胎期间要禁止性生活。一方面防止性生活带来的宫内感染,另一方面防止引发的宫缩。

  如果没有这些情况,准妈妈都可以大胆追求性的愉悦,不需要束缚自己。

  但随着孕周的增长,准妈妈的肚子越来越大,传统的嘿咻体位是不适合,在体位上要做出相应的调整。可以侧入式、后入式或者女上位,总之以双方舒适,不会压迫子宫、不会让女性太劳累为原则。

  

  有禁忌症的准妈妈,是不是一定要清心寡欲?

  当然不是。

  经典的性行为是插入式性行为。当有禁忌症不能进行这样的嘿咻,那么可以采取亲昵、抚摸口交等边缘性行为。(避免为女性口交和肛交)。这时候夫妻双方要开动脑筋,只要不碰女性的外阴,其它切亲昵行为都是可以接受的。以双方舒适、心情愉悦达到满意的情感交流为目的。

  (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