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儿讲座】珠江新城院区:小儿多动症健康知识

  小孩活泼好动就是多动症吗?孩子上课精神不集中是不是多动症呢?如何正确诊断多动症?多动症的孩子长大后就会好了吗?多动症该如何治疗?面对多动的孩子家长该如何应对?欢迎参加育儿健康公益讲座,儿童心理学专家查彩慧主主任医师与大家分享儿童心理的常用知识。

  主题:小儿多动症健康知识

  主持:何丽雅主任

  主讲:查彩慧主任医师

  时间:2017年5月26日下午14:30~15:30

  地点: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珠江新城院区)门诊部一楼正门右侧儿童乐园内。

  专家介绍

查彩慧

  医学博士,主任医生,硕士研究生导师,长期从事儿内科的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擅长儿内科常见疾病、多发疾病(如呼吸道感染、胃肠炎、腹泻等)的诊治,擅长儿童青少年心理疾病(如多动症、抽动症、自闭症及拒绝上学症等)的诊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