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仙义诊】关注脑血管健康 管好胆固醇

  

关注脑血管健康 管好胆固醇

远离脑梗-义诊活动

一旦出现心梗脑梗征兆赶紧拨打120!平时千万别忘控制‘坏’胆固醇!针对我国心梗、脑梗等严重心脑血管病发病率持续上升态势,在今年5月“胆固醇月”来临之际,中国卒中学会、中国心血管健康联盟联合推出主题为“生死时速,当心梗脑梗发生时”的大众胆固醇月宣传教育活动。

为支持响应今年“胆固醇月“活动的主题,唤起群对脑血管健康的中式,帮助大家更好了解胆固醇和脑血管之间的关系,我院神经内科将举办大型的神经内科义诊,科普咨询活动,届时广大群众可免费享受血脂检测,教授专家的诊疗和讲解,欢迎大家的参与。

  科普讲座

  1:关注脑血管健康,管好胆固醇,远离脑梗(唐亚梅教授)

  2:生死时速,当心急性脑梗(李艺副主任医师)

  讲座时间:2017年5月22日 上午9:00

  讲座地点: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南院逸仙楼3楼会议室(广州市海珠区盈丰路33号)

  义诊活动

科普讲座结束后,将在逸仙楼一楼大堂举行义诊活动,活动期间免费进行相关血脂检查(100个名额,先到先得)。

  义诊时间:2017年5月22日

  义诊地点: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南院区逸仙楼一楼大堂(广州市海珠区盈丰路33号)

  义诊专家介绍

  

  姓名:唐亚梅

  科室:神经内科

  职称:教授、主任医师

  简介:博士生导师,现任神经科副主任、神经脑血管病专科副主任。擅长放射性脑损伤、脑梗塞及脑出血、头晕头痛诊治。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首届中国十大杰出青年神经内科医师,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

  

  姓名:李艺

  科室:神经内科

  职称:副主任医师

  简介: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广东省医学会神经病学分会生化学组成员。擅长治疗各类原发性头痛和继发性头痛。

  • END •

  责任编辑:党委办公室

  

  ▲服务号

  ▲订阅号

  >服务号

  关注即享预约挂号、门诊缴费、报告查询、体检预约等便捷服务

  欢迎来稿

  投稿地址:db2509@126.com

  院本部: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沿江西路107号

  南院区: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盈丰路33号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