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医科普 | 今晚8点,神经内科马青峰做客BTV《生活面对面》,讲述儿女追悔莫及,请别忽略父母手抖!

  今日5月22日 周一20:00播出

  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面对面》播出,记得收看哟~

  

  今天我们要跟您说的是手抖!平时吃饭夹花生,您手抖吗?端茶杯的时候是不是也会有些颤颤巍巍,甚至什么事儿都不做,您的手会不会也在抖?那么,到底什么样的手抖可能就是累了,什么样的手抖确实是不正常的呢?

  今天《生活面对面》请来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神经内科权威专家 马青峰 为您权威解答!

权威专家

马青峰

  

没有力量而手抖!当心中风!

  第一种可能性,看似手抖,其实是因为手没有力量,一侧肢体抬不起来。权威专家带来简单测试,检测中风前兆,远离中风危险!

  “肢体发麻口角歪,胳膊不抬奔医院”。

  

  如果突然出现以上三种情况中的任何一种,那么一定要及时拨打120 。

预防帕金森,警惕手抖!

肢体僵硬!

  当在不知不觉中手开始抖的厉害,或者在不知不觉当中肢体僵硬、走路拖沓或者小碎步。

  

  千万别以为是因为老了,动作变慢了,请记得拿出一面镜子,照照镜子,龇牙咧嘴笑一笑。

  

预防痴呆有妙招!

  只有10%的痴呆症是可逆的,而更多的现实情况是不可逆的,痴呆患者的病情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严重!

  痴呆患者,最典型的症状是记忆的丧失,当出现近期的事情总记不起来,而很久远的事情还记得很清楚的时候,就要警惕痴呆的发生了!

  黑咖啡,绿茶,如何有效预防痴呆

  

尽请关注今晚8:00准时为您播出的

生活面对面》!

权威专家教您预防痴呆健康小妙招!

下面,《生活面对面主持人王倩将为您带来一分钟权威干货!

中风急救方法!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