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期预告】第四期:天津医科大学眼科医院 赵少贞副院长

  时间:2017年6月8日(周四)上午9点

  地点:政协俱乐部委员楼2楼剧场(河西区解放南路与徐州道交口)

  【下期预告】

  

  姓名:赵少贞

  性别:

  单位:天津医科大学眼科医院

  职务:副院长

  职称: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

  专长:高度近视治疗及各种疑难眼表疾病的治疗

  出诊时间:每周一、三上午

  简介:

  医学博士,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导师,天津医科大学眼科医院副院长,中华医学会眼科分会屈光与角膜病学组委员。天津市眼科分会常委,亚太干眼学会委员,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眼科专业委员会委员,国际眼外科学会会员。

  从事眼科学工作29年来,完成各种疑难角膜移植手术3千余例。完成白内障超声乳化及人工晶体植入手术3万余例,各种近视眼矫正手术(包括准分子激光手术,有晶体眼的人工晶体植入术,透明晶体摘除术等)4万余例。

  还开展了许多新的临床治疗项目,如角膜缘干细胞移植联合穿透性角膜移植治疗复杂角膜及眼表疾病,飞秒激光深板层角膜移植术等眼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率先于2006年在天津医科大学眼科医院成立了华北地区第一所干眼病门诊,诊治了数以万计的疑难干眼病患者,获得了广大患者的好评。共发表论文和参编著作70余篇其中SCI收录 20余篇。近五年来承担三项国家自然基金和一项天津市重点支撑项目。担任国家自然基金评审专家主编著作1部,副主编著作4部,参编著作5部。培养硕博士研究生50余名多次获得嘉奖,医大三育人奖,优秀教师奖,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