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健康中国行来到北京

  5月10日,“2017年北京市健康中国行—合理膳食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启动式”在中共中央党校举行。

  

  

  

  

  围绕合理膳食活动主题,活动特别邀请国家卫生计生委健康中国行合理膳食主题宣贯专家、北京协和医院临床营养科副主任于康教授为大家进行健康讲座,讲座主题为“合理营养与健康-常见饮食问题及对策”,就公众关注的营养和健康热点问题进行生动阐述,使在场在愉悦的氛围中学习合理膳食知识,体会健康生活带来的快乐。

  随后,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余晓辉主任医师为大家讲解“如何读懂营养标签”,用大量生活实例展示了不同食品营养标签的鉴定方法和常识,有效提升大家的健康技能。此次讲座既是北京市健康中国行的一次主题宣传培训,也是“健康中国性”2017年北京健康科普专家机关巡讲—中央党校专场活动,在场观众反响热烈。

  围绕活动主题,北京市已于4月份起陆续启动了科普专家巡讲、健康科普大赛、健康素养推广接力等系列活动,并于5.15-5.21在全市启动开展健康中国行宣传周活动,围绕活动主题,全市陆续开展健康讲座、义诊咨询、宣传品发放、公益片播放、健康促进交流等形式多样的现场活动,普及健康知识与技能,突出强化“健康中国行”品牌,提升市民健康素养。

  来源:北京市卫生计生委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