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7点直播 | 殷勇:家庭雾化吸入糖皮质激素治疗的应用

  家庭雾化吸入糖皮质激素治疗如何合理应用?今晚19:00上海儿童医学中心殷勇教授直播分享其临床经验。

  来源丨医学界儿科频道

  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呼吸科主任殷勇教授医生站直播间开讲!今晚19:00在线直播的主题是《家庭雾化吸入糖皮质激素治疗的应用》,还可时时与专家提问互动,速来围观!

  直播主题:

  家庭雾化吸入糖皮质激素治疗的应用

  直播时间:

  2017年6月19日(周一)19:00

  直播平台:

  医生站直播间、“医学直播间”微信公众号

  直播内容:

  吸入型糖皮质激素(ICS)目前常用于治疗慢性气道炎症,由于其可直接作用于气道黏膜,局部作用强,疗效确切。随着临床上需要长期雾化吸入ICS治疗患儿的增多,家庭雾化吸入ICS治疗模式日益受到关注。家庭雾化吸入ICS是治疗儿童慢性呼吸系统疾病的重要方法之一,尤其是目前哮喘等慢性气道炎症性疾病长期治疗状况并不理想,科学管理可提高长期治疗的依从性,改善患儿疾病的预后。如何合理应用呢?

  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呼吸科主任殷勇教授今晚19:00在医生站直播间在线直播《家庭雾化吸入糖皮质激素治疗的应用》,答疑、互动交流。

  直播专家

殷勇教授

  ◆ 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呼吸科主任 主任医师 硕士研究生导师

  ◆ 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儿童睡眠障碍诊治中心副主任

  ◆ 中华医学会儿科分会呼吸学组少见疑难病协作组副组长

  ◆ 中华医学会儿科分会呼吸学组支气管镜协作组委员

  ◆ 上海市医学会儿科分会委员

  ◆ 上海市医学会儿科分会呼吸学组委员

  ◆ 上海市医学会变态反应专科分会委员

  ◆ 中国呼吸疾病联盟儿童哮喘组秘书

  听课指南:

  2、直播中可提出问题,殷勇教授讲课结束后为大家解答,与大家互动。

  3、下载安装注册医生站APP---点击页面下方"直播间"进入页面---选择直播话题进入即可观看。

  4、关注“医学直播间”微信号---点击页面下方"直播间"进入页面---选择直播话题进入即可观看。

  PS:医生站老用户需更新版本【点击“我”----“设置中心”----“关于医生站”---“检查新版本”】后,即可进入直播间观看殷勇教授的直播。

  如何下载医生站?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