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8点直播 | 杨年:流产引产并发症的诊断与治疗

流产引产并发症如何诊断和及时处理?今晚20:00杨年老师直播间一起交流学习。

  来源 | 医学界妇产科频道

  四川省人民医院妇科杨年教授医生站直播间继续开讲!今晚20:00在线直播的主题是《流产引产并发症的诊断与治疗》,可时时与专家提问互动,速来围观!

  直播主题:流产引产并发症的诊断与治疗

  直播时间:2017年6月30日(周五)20:00

  直播平台:医生站直播间、“医学直播间”微信公众号

  直播内容:

  出血、不全流产、漏吸、子宫损伤、产道损伤、感染等都是引产的常见并发症,怎样及时处理是每一位妇产科医生都应该熟知的。

  四川省人民医院妇科的杨年教授在医生站直播间今晚20:00开讲《流产引产并发症的诊断与治疗》,与大家在线互动交流上述问题。

  直播专家

杨年教授

  四川省人民医院妇科副主任医师

  从事妇科临床工作十多年

  擅长妇科微创及妇科肿瘤

  西南地区唯一一名有达芬奇机器人操作资质的女医师

  听课指南:

  2、直播中可提出问题,杨年教授讲课结束后为大家解答,与大家互动。

  3、下载安装注册医生站APP---点击页面下方"直播间"进入页面---选择直播话题进入即可观看。

  4、关注“医学直播间”微信号---点击页面下方"直播间"进入页面---选择直播话题进入即可观看。

  PS:医生站老用户需更新版本【点击“我”----“设置中心”----“关于医生站”---“检查新版本”】后,即可进入直播间观看杨教授的直播。

  如何下载医生站?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