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灯|BK超声在泌尿外科的应用

  

  

  

  

  

  

  

  

  

  

  

  

  

  

  

  

  

  

  

  

  

  

  

  

  

  

  

  

高小峰教授简介:

第二军医大学附属上海长海医院泌尿外科副主任,医学博士,特聘主任医师,教授。主治泌尿系统结石及泌尿系统疑难杂症。长期致力于泌尿系统结石和前列腺增生的微创治疗的研究,擅长肾脏结石、肾脏肿瘤、肾上腺肿瘤及前列腺疾病的微创外科治疗等。现任中国医学装备协会泌尿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分会尿路结石学组委员兼秘书,上海市激光学会激光医学泌尿外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上海医学会泌尿外科委员会结石学组副组长,国际尿石症联盟委员,现代泌尿外科杂志青年编委,中国医师协会内镜医师分会第一届泌尿腔镜专业委员会(学组)委员,第一届内镜感染控制级管理专业委员会(学组)副主任委员。

  来源:泌外超声的姜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