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梗能提前发现吗?心梗会出现哪些症状?

  一般来说,心梗患者发病快,病情重,所以患者认为心梗很可怕。那心梗能提前发现吗?心梗患者又会出现哪些症状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哈特瑞姆心脏医生集团联合创始人,河北燕达医院•哈特瑞姆心脏中心(心内二科)主任谭琛大夫的讲解吧!

  

  心梗有哪些症状呢?

  据临床发现50%的心梗在发作之前,都有心梗的先兆,即患者会出现心绞痛的症状,一般会出现胸骨后或者心前区的疼痛,包括紧缩痛、钝痛、压迫痛,还有一些不典型疼痛。

  出现疼痛该怎么办?

  出现疼痛之后,千万不要以为只是简单的疼痛,尤其是当之前没有出现过疼痛,而近期出现了疼痛,建议患者到医院就诊,这样就可以减少发生心梗的可能。当出现跟活动相关和情绪相关的这种胸痛或者胸骨后的疼痛,及时到医院就诊。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