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免费救助新疆脊柱侧弯患者

  由白求恩公益基金会主办,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新疆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医院、新疆自治区医院作为手术指定医院;山东威高骨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配套资金支持企业的“2017年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白求恩公益基金会西部少数民族地区低收入残疾人脊柱畸形矫正帮扶示范项目”在新疆正式启动。

  项目将帮助患者:

  1.提供免费脊柱畸形矫正手术及矫正术植入物(山东威高骨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脊柱后路钉棒内固定系统);

  2.对患者住院期间的医保报销后费用提供部分补助,包括伙食费和护工费;

  3.对患者手术后的返程费用提供部分补助。

  患者除得到治疗费用的救助外,还能得到来自北京协和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协和医院、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等全国最顶尖医院的知名专家的治疗。

  项目时间:2017年6月~8月,时间非常紧迫,名额有限。

  现向全疆范围内征集贫困的脊柱侧弯患者,请尽快与项目支持医院联系。

  联系方式:

  徐韬 13579934192,0991-4365316

  瓦日斯江 13909913726

  阿力.艾拜 13809947554

  李坤 13609950102

  我们传播权威的骨科疾病防治知识,教您了解疾病真相和康复方法,让您有备无患,有患无忧!

  欢迎您持续关注骨科大夫,并参加相关疾病知识互动活动,期待未来给您提供优质的服务。

  诚邀来稿:欢迎骨科执业医师提供科普稿件

  投稿邮箱:orth@orthonline.com.cn

  微信号:骨科大夫

  英文ID:gukedf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