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医在线丨精准狙击“女性沉默杀手”,一妇婴院长和你聊聊关于卵巢癌的那些事

  

  名医课堂时间:2017年8月1日(周二)19:00-20:00

  名医课堂地点:“海上名医”微信公众号

  名医课堂嘉宾:上海市第一妇婴保健院院长万小平教授

  在妇科肿瘤中,因为往往没有特别典型的症状,早期很难被发现,卵巢癌被称为“沉默的杀手”。

  

  “无论从主观客观上讲,卵巢癌的早期诊断都比较困难。”据上海市第一妇婴保健院院长万小平教授介绍,卵巢癌可以发生在女性一生中的任何时期。

  什么样的人属于卵巢癌高危人群?

  如何更早一些发现卵巢癌的蛛丝马迹?

  一旦确诊卵巢癌,如何进行精准治疗?

  请关注万小平教授的在线课程,现在预约课程,提前提问,您的问题就有机会得到专家有针对性的权威解答。

  

  课堂预约流程:关注海上名医公众号,点击页面左下角“名医在线”,进入课程后台,找到本次课程,即可预约听课。

  万小平

  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

  上海市第一妇婴保健院院长

  上海医师学会妇产科分会会长,上海市领军人才,上海市优秀学科带头人。卵巢癌治疗研究获得2012年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

  擅 长: 宫颈癌前病变及宫颈癌,上皮性卵巢癌,子宫内膜癌,外阴癌,先天性无阴道,张力性尿失禁,腹腔镜宫颈癌根治性子宫切除术,腹腔镜内膜癌分期手术,卵巢癌细胞减灭术,内镜外阴癌腹股沟淋巴结切除术,腹腔镜乙状结肠代阴道术,腹腔镜腹膜代阴道术,腹腔镜Burch手术等。

  门诊时间:周三上午,一妇婴西院(长乐路536号)妇科专家门诊;周三下午,一妇婴东院(高科西路2699号)妇科专家门诊。

编辑 / 周雪芮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