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第一医院儿科脑电图预约流程

  【打造首个医疗原创新媒体,报道中国最顶尖医疗团队,提供服务性最强就医指南

  寻访中国顶尖医疗团队——

  本期人物: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小儿神经内科副教授 杨志仙(系列报道 13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儿科数字视频脑电图检查预约须知

  为方便预约数字视频脑电图检查,请您参照以下方式进行:

  1.首次预约的患儿,需到儿科门诊挂号,由医生开《脑电图检查申请单》及《住院治疗通知单》后,持《脑电图检查申请单》及《住院治疗通知单》到妇儿住院楼一层儿科一病房进行现场预约。

  2.既往在我院进行过数字视频脑电图检查者,可以直接进行电话预约。

  预约电话:010-66153510

  预约时间:8:30-11:00, 13:30-16:00

  当月一号(固定)预约下月整月检查,节假日除外。

  备注:因预约人员较多,请您提前做好安排,尤其寒暑假期间。此外,如预约成功,请您按预约时间前来检查,如有事无法按预约时间前来,请提前电话告知,并重新预约。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儿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