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教您用微信无卡预约济南妇幼各科门诊

  

  先来医院收费处办卡,有了卡号才能在官方微信平台绑定就诊卡预约门诊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济南市妇幼保健院微信服务号无卡预约功能上线啦!还没体验您就OUT了,小编图文结合,手把手教您无卡预约济南妇幼各科门诊!

  

  Step2: 关注之后会出现服务号推送的首页界面,点击“就诊人管理”,选择“我的就诊人”。

  

  Step3:点击“添加就诊人”,选择”无卡注册”。

  

  Step4: 选择本人、他人或儿童进行注册,出现无卡绑定成功的提示。

  

  特别提醒:请使用正确的身份证号码,否则系统提示格式错误!如果您为儿童预约,在这个界面有两种方式,用儿童身份证选择“他人”直接预约或者用成人身份证选择“儿童”为儿童预约。

Step5: 点击上图成功注册界面上的“去挂号”,选择就诊科室、就诊日期、坐诊医生和所选中的医生的可预约时间。

  

  Step6: 以上步骤都操作正确,您将看到挂号成功的界面。来院时,请持身份证或与身份证相同的医保卡到医院一楼大厅收费处办卡建档,建档时需提供无卡注册时候填写的注册信息进行办卡(此信息必须为注册时的准确信息,包括身份证号,就诊人姓名等)。

  重要提醒:同一身份证号码只能无卡预约一次,办理就诊卡后无法再无卡预约!

  

  很简单又方便的无卡预约步骤,拿走不谢,您还需要哪方面的便捷指南,可以留言给小编哦!微信服务号有的功能,我们告诉您操作方式,微信服务号没有的,我们感谢您的启发和建议!

信息科 供稿

信息科 赵文 核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