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灯|超全腹腔镜外科医师的操作规范

  

  

  

  

  

  

  

  

  

  

  

  

  

  

  

  

  

  

  

  

  

  

  

  

  

  

  

  

  

  

  

  

  

  

  

  

  

  

  

  

  

  

  

  

  

  

  

讲者简介

兰大二院副院长、微创外科主任

  率先在甘肃省开展了腹腔镜胃癌根治术、结直肠癌根治术、甲状腺瘤摘除术、肝叶切除术以及腹腔镜对重症胰腺炎的治疗。多次举办甘肃省腹腔镜外科CME学习班,培养了一批腹腔镜外科医师,并指导其在当地医院开展腹腔镜外科手术。

  擅长腹腔镜下胆囊切除术、胆总管探查术、肝囊肿开窗引流术、肝包虫内囊摘除术等以外,还开展了腹腔镜胃癌根治术、结肠癌根治术、甲状腺瘤摘除术以及腹腔镜对重症胰腺炎的治疗,填补了我院腹腔镜外科的空白,此外,还积极协助其他相关科室开展妇科、胸外科、泌尿外科的腹腔镜手术。2005年2月至2006年2月作为访问学者在英国King,sCollegeHospital学习腹腔镜外科。每年诊治普通外科疾病患者达500人次,完成手术近300台次,其中腹腔镜手术约200台次。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