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医就诊指南|宣武医院神经内科多发性硬化专科门诊

多发性硬化是由于自身免疫异常引起的中枢神经系统脱髓鞘性疾病,其中包括多发性硬化、视神经脊髓炎、播散性脑脊髓炎等。多见于年轻人。常见症状有:一侧或两侧肢体麻木、力弱、视物模糊、视力下降、视物双影、说话声音异常、吞咽困难、尿便异常等。头和脊髓磁共振可见多发性病灶。发病前常有感冒、腹泻、疲劳等诱因。病情常多次复发。多发性硬化专科门诊为您提供急性发作期诊断、治疗和住院帮助以及缓解期预防复发咨询。

  多发性硬化专科门诊时间:每周二下午

  预约就诊

  1、114预约提前6周,可预约神经内科普通号及部分不限号的专病号

  2、院内自助机提前2周 预约神经内科专科号源

  3、京医通自助机、微信 提前8天可预约神经内科特需、专家、专病、团队所有号源

  4、医生工作站复诊、诊间预约 预约时限6周

  当日就诊

  1、门诊楼一层大厅帮老助残窗口9-12号挂号

  2、京医通自助机挂号

  3、院内自助机挂号

  复诊、诊间及持电子加号单取号地点:1-6层所有门诊收费窗口

欢迎关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