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守护】胸科专家进军营 共庆建军90周年

  

  这是一场

  声势浩大

  盛况空前

  de

  生日大趴体

  

  

  致敬:

  伟大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

  

  7月27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纪念日——“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北京胸科医院骨科副主任医师兰汀隆、营养科主治医师马皎洁走进驻通州某部队给官兵带来预防、处理运动损伤和运动营养相关科普知识讲座,参加讲座的官兵共计200余人。

  

  此次活动是所党委布署

  2017年“相约守护”互换体验季活动

  创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效落地,

  以“党员带头送健康”为主题,

  以“送医、送药、送健康”等活动为载体,

  开展的六进活动之一。

  由疾控处携手团委共同开展,

  通州区图书馆协办。

  

  骨科丨兰汀隆

  

  营养科丨马皎洁

  活动当天,团委书记陈楠、疾控处凌颖、李常华骨科副主任医师兰汀隆、营养科主治医师马皎洁一行五人来到部队,部队副政委、政治部主任前来迎接,政治部主任和团委书记陈楠分别对各自单位的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兰汀隆、马皎洁分别以《常见运动损伤的处理》《运动时的营养需要》为题进行了讲座,受到部队领导的好评和官兵的欢迎。

  

  讲座帮助官兵对运动损伤的预防、治疗与康复有了更为全面和直观的认识,提高科学健身意识和能力水平,更好地保家卫国,实现强军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