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能喝出好气色?又被骗了好多年!

  

  适度饮酒,女性皮肤更好?

  回龙观社区医院妇科 海涛

  一些红酒品牌在宣传时称,每天一杯可以让女性气色看上去更红润,也会因放松的睡眠而让皮肤状态更好。那么,实际情况如何呢?

1红酒对皮肤:弊大于利

  适当饮酒虽然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让面色变得红润,但会增加长痘的概率,同时会使血管长时间处于扩张状态,并加速胶原蛋白的流失,让皮肤提早进入老化状态,皱纹也会提早出现。喝酒时,毛细血管会因血液循环加速而膨胀,但是眼睛周围的皮肤非常娇嫩,血管也更为细小,如果喝酒过度的话,眼周毛细血管就很容易破裂,导致皮肤长斑,很难消除。

2女性更不擅长分解

  酒精从喝进肚子开始,酒精就享受着各种“VIP待遇”。酒精不需要被消化,从胃里就可以直接进入身体,几分钟就能真的“上头”,进入大脑。胃可以分解小部分酒精,剩下大部分没来得及分解的酒精顺流而下,迅速从小肠进入身体,迫不及待地准备“包场”搞个派对。相对来说,女性的胃更不擅长分解酒精。所以,喝同样多的酒,会有更多的酒精进入女性的身体,产生更严重的影响。

编辑 || 尹航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