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目视频】朱一鸣医生为您讲述:舌癌的诊治

  

  

  医生介绍

  朱一鸣

  医学博士。2007年毕业于北京协和医学院临床医学系(八年制),毕业后在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头颈外科工作至今。

  擅长

  专业方向为甲状腺癌及头颈部肿瘤的外科治疗和临床研究。2012年在美国MD Anderson肿瘤中心访问学习。擅长甲状腺癌、头颈部肿瘤外科治疗和I期修复。2014年获得第三届豪韵达人秀甲状腺手术视频比赛全国总决赛第一名。

  成就成果

  参与省部级及院校多项临床课题研究,参与编写专著3部、翻译专著3部。目前担任国际著名肿瘤学专业杂志JCO中文版青年编委、Annals of Thyroid青年编委。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甲状腺疾病分会委员、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肿瘤防治专家委员会青年委员、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甲状腺疾病专业委员会手术学组委员、术中神经监护技术培训基地秘书。

视频链接,请点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