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数美国不靠谱总统,林肯华盛顿罗斯福榜上有名

  对于未来的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人们冠之以“史上最不靠谱总统”称号,因为,他对于女性不够尊重,比如,可以允许别人称自己的女儿浪蹄子,夸赞自己的女儿漂亮所以说意淫自己的女儿,排斥穆斯林和非法移民,要在与墨西哥的边界建立一道高墙,质疑美国的民主与自由制度,撕下美国精英的伪装,让人不由得称之为“不靠谱总统”。

  其实,不靠谱总统不只是特朗普,让小编带你数数美国历史上的不靠谱总统,而且,历史证明,越是历史上名气越大的总统,越是不靠谱。

  首先,是“国父”华盛顿。怎样不靠谱?基于在独立战争中的卓越功勋,两次全票当选总统,可是,这位官声也好,民意基础也好的总统,却只干了两届就说啥也不干了,就急流勇退,逍遥民间,不问世事了。按说,既然人民喜欢你、自己干得也不错,干嘛不干呢?你把百姓置于何处?你把美国的未来置于何处?

  可是,他的这个不靠谱行为,为美国总统的任期制和选举制打下了基础,作出了最光辉的示范。

  其次,是林肯。就因为一个小朋友的一封信,就留起了胡子,从而成为历史上的胡子总统。一个小朋友的信都能看,而后来,竟然为了那些被南方种植园主们的财产——奴隶说话,而南北战争也要为奴隶而战。后来宣布废除奴隶制,在当时的是不是也不够靠谱?

  再者,罗斯福总统,进行新政之时,竟然要让那些资本家支付给工人高工资——也就是最低工资,还降低了工人的工作时间——最高工时制度,还要给这些失业者提供社会保障——这分明是为工人阶级也就是无产阶级带盐吗?“为啥这样偏向无产阶级,他一定是社会主义者”,资产阶级多罗斯福满是不忿。

  可事实证明,他们的做法都是对的。反而让美国走向了新的高度,所以,如今的不靠谱特朗普,更值得我们中国警惕。

  此文为看点(朱清建专栏)原创内容,特此声明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