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真的来过地球,据说他们还帮助过古希腊人

  你可能听说过雅玛人、埃及人受到过外星人的帮助,可你知道希腊人可能也遇到过外星人的帮助吗?

  希腊诸神

  传说希腊诸神并非正真的神,他们其实来自外星。有一次他们来到希腊参观,发现地球的人类与他们有许多相似之处,于是他们留了下来。但是,他们选择的是有不同特色的外星人留下,这才有了后来掌管不同领域的希腊诸神。

  希腊众神与战车

  传说希腊众神常常骑着战车穿越在天空中,而有人说这并不是战车,而是外星人的飞行器,只是当时的人类不知道,所以当做了战车。

  希腊人类离奇失踪事件

  传说如果人类与神偶遇,那么就有可能会被“绑架”,他们会被带到希腊诸神居住的地方奥林匹斯山,然后成为神。

  阿波罗12号的雷击事故

  这可能是人类历史上最离奇的一次事件,都说一个闪电连续击中同一个地方是几乎不可能的,而这就发生在了阿波罗12号的身上。有人说这是希腊诸神也就是外星人在惩罚人类,以阻止人类探索月球

  希腊诸神有比人类更好的医疗技术

  无论是文献记载中,还是在艺术品的表达中都可以看出来希腊诸神有很好的治愈能力。有人说这是因为他们有很好的医疗技术,而这些技术就是源自外星人。

  虽然这些都是毫无根据的猜想,但是世上之事谁又知道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