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五千年历史 最有骨气的王朝是哪一代

  明朝的皇帝虽一些是荒淫无道,但却没有一个是软骨头!大明朝共276年,从不和亲不赔款、不割地不纳贡,天子守国门,君王死社稷。崇祯天子殉国,正统被俘却决不求饶,隆武战死沙场,绍武被俘绝 食 自 杀。明末内忧外患中,依然兵分两路顽强对付满清和闯王,对关外的国土自始至终没有放弃”全辽可复”的愿望。

  明成祖朱棣曾有训:“文死谏,武死战,国君死社稷。”当时,李自成围困北京,京中只有腐朽多年的三大营据守,不足当李自成。崇祯曾想出战,却因胆怯错过最佳时机大明无将可用,无兵可调,全无退路,观乎京师,已是岌岌可危。如此危急时刻,崇祯在景阳殿敲响了大钟,试图召集群臣商议后事,却无人前来,悲伤的崇祯决定践行成祖祖训,带着王承恩上了煤山,自尽身亡。

  

  当年崇祯皇帝抱怨百官都不来上朝,绝望的钟声在紫禁城响起的时候,拼命抵抗的守备太监纷纷惨死在义军的刀下。崇祯皇帝不知道的是,他的忠臣们比他早一天便掀起了自杀的浪潮,因为北京外城已经在头一天就被攻破了。

  现仅摘录其中一小部分明朝自杀殉国官员名单:

  东阁大学士范景文在前一天全家投井而死。

  户部尚书兼侍讲学士倪元璐全家十三口全部上吊自杀。

  左都御史李邦华,投水自杀。

  左都副御史施邦曜自杀,

  ……

  另外后宫周皇后带头自杀

  由于自杀官员者众,至少有上千人名字都难以统计。

  崖山之后无中国,明朝之后无华夏。

  

  首先,这确是真实的存在的!历史学家及人文学家和大多数人都绝对认同的!民族气节与血性骨气。蒙古屠杀是想要从人口数量灭绝汉族,但终因汉族人太多而放弃(这五胡乱华时代和日本侵略时都有此想法但终于放弃,这就是人口的力量,可是现在的计生政策,一对夫妻生一个孩子,汉族人口成几何比例锐减,比如100人只能生50个孩子,而50个孩子将来只能生25.5个孩子,仅过两代人,汉族人口就只剩四分之一,再将来…这无异于自我阉割!现在人民都是有文化的人,相信几何比例产生的数字恐惧不用多讲,可是少民却可以无限制的生),而满清则是想要从根本上灭绝汉族(语言、风俗、文化是一个民族存在的绝对标志),满清强迫汉族剃发易服,甚至移风易俗、学满语,终于激起汉族人的抵抗,满清的办法就是杀!屠杀汉人近一半,大约七千万左右(日本当年杀了不到三千万),直至最后有血勇骨气的汉族人基本被杀光,剩下的或者是没有气节的汉奸或者是恐惧和无奈,最终接受满清的奴才思想,胡服剃发且移风易俗,汉族文明从此名存实亡,鲁迅也说:满清入关杀尽汉人的血性与骨气,所以今天的汉奸如此之多。其实是有道理的,如同生物遗传,血性与骨气的那些血统被杀光了,汉奸奴才和恐惧投降的血统被遗传了下来,看看崖山之前的五胡乱华和两宋时代,虽然汉族也是很弱,可是却没有几个屈膝的汉奸,再看满清时,汉奸不少,百年国耻时汉奸更多,那时的只有100万日军,却有200万伪军和无数的汉奸就是有力的证明。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