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大林的两儿一女,人生结局让人唏嘘

  

  俗话说龙生龙,凤生凤。一般情况下父母优秀,子女也必定不凡。首先是基因好,其次就是后天教育了。有才能的人,他们必定会对自己的子女要求严格,希望子女能够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尤其是国家领袖,斯大林也不例外。在列宁去世后,斯大林成为了苏联的最高领袖。在斯大林领导下,苏联成为了世界上能够与美国抗衡的超级大国。而且还是一个社会主义国家。

  有人说斯大林晚年专横跋扈,独断专行。他曾经发动过一场大清洗运动,害死了很多无辜人士。正是因为这样,他的儿女们才会下场凄惨,这似乎有些迷信。

  

  斯大林一生有两个儿子和一个女儿。大儿子雅科夫,二儿子瓦西里。

  斯大林对大儿子寄予厚望,且非常严格。从小就让他接受严格的军事训练。希望他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军人。雅科夫不负所望,能力出众,很快就成为了一名中尉。

  在苏德战争爆发后,雅科夫在作战中被俘。希特勒威逼利诱,但雅科夫宁死不屈。

  后来在斯大林格勒战役中,德国元帅保卢斯被苏军俘虏。希特勒想用雅科夫来交换保卢斯,而斯大林不为所动。

  

  后来,雅科夫就被希特勒折磨死了。

  斯大林的二儿子瓦西里也是一个少年英雄,二战时期他只有二十几岁。在此期间立下赫赫战功。但在斯大林逝世后,赫鲁晓夫上位,遭到了赫鲁晓夫的陷害。后被流放,在外病逝。

  斯大林的女儿是一位非常独立叛逆的女性。后来逃到了美国,加入美国国籍。最终得病,客死异国他乡。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