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说波兰入侵挑起战争,全是党卫军自导自演

  1939年8月31日晚,在德国和波兰的边境上响起了枪声,数股为数不多的波兰士兵 越过边境,袭击了德国的格莱维茨电台和其他一些地方……

  1939年9月1日晨,在纳粹德国的上空响彻了希特勒那声嘶力竭但又极富鼓动性的声 音:“昨天晚间,波兰的军队已经对我们的领土发起了进攻。为了制止这种疯狂的行为, 我别无他策,此后只有以武力对付武力。我又穿上了这身对我来说最为神圣、最为宝贵的 军服,在取得最后胜利以前,我决不脱下这身衣服,要不然就以身殉国。”当天,数十万 德国军队对波兰展开了蓄谋已久的闪电攻击,一场导致了 5500万人伤亡的世界大战就此 打响了。

  按照先期制定的“白色方案”,以反击波兰人侵为借口,德军航空兵配合装甲部队 对波兰进行了闪电突击,9月16日,波兰政府逃亡国外,被遗弃的守军和人民进行顽强 的抵抗,但落后的波军根本没有进行现代化战争的力量和经验,波兰的失败已成定局。 在此期间,与波兰签有条约的英法被迫对德宣战,这场德波边境冲突事件揭开了第二次 世界大战的帷幕。

  这场被称之为“第二次世界大战导火索”的德波边境冲突事件,其实是希特勒自己指 使他的安全警察总监海德里希上演的一场闹剧,对于野心勃勃的希特勒来说,吞并波兰是 计划中的事,早在1939年4月初,希特勒和他的最高统帅部就下令制定旨在灭亡波兰的 代号为“白色方案”的对波兰作战计划,由于波兰是英法的签约盟国,希特勒需要为入侵 波兰寻找一个借口,希特勒把这事交给了德国盖世太保头子希姆莱,要他在德波边境上制造一个事端,希姆莱又把这个任务交给了他 的得意门生海德里希。

  海德里希,外号“金发恶魔”,被希特 勒称为“铁石心肠的男人”,他接到任务后, 很快就制订出一了个栽赃稼祸的计划,海德 里希给这个计划起了一个代号“希姆莱作战 计划”。

  为了完成这个计划,海德里希挑选了党 卫队突击队队长缪勒,他是海德里希在基尔 时代的朋友,海德里希交给他一项任务,要 他虚构一件波兰人袭击格莱维茨电台的边境 事件,他说,“外国报纸和德国宣传部门需 要掌握波兰对外侵略的真凭实据”,作为导 演的海德里希规定,“波兰分遣队”应占领 电台,并且要把它“控制”到有一名说波兰 语的德国人通过电台发出愤怒的号召时为止, 海德里希说:“在演说词中应当这么说,波 兰和德国之间的分歧随时会发生,波兰人应 当团结起来镇压每一个反抗他们的德国人。” 一切细节都考虑得有条不紊,“进攻” 在规定的时间进行了。8月31日下午4时,在海德里希的亲自布置下,从纳粹集中营中拉 来了十几名死囚,让他们全部穿上波兰的军服,并给他们配备了波军的武器,缪勒对那些 将被杀害的判刑者保证说,由于他们为了祖国参加这次行动,因而应该受到赦免和释放。 接下来,由一小队身着便装的党卫队,在一个叫约克斯的党卫队军官的率领下,将这一批“波 兰军人”拉到波德边境的树林里杀死,只保留了一名死囚,身着波兰军服的党卫队押着这 名幸存的死囚,冲进位于德波边境的格莱维茨电台,然后让翻译掏出早就准备好的讲话稿, 对着麦克风用波兰语进行播音,就这样,无数正在收听广播的德国人听到了波兰人的声音 和夹杂其间的枪声,念完后他们打死了那名死囚,胡乱开了几枪后离开了那里。这次事件 的全过程只有4分钟,4分钟之后,约克斯就带着人马溜得无影无踪了,只是在电台门外, 横七坚八留下了几具血淋淋的穿着波军制服的尸体。

  缪勒战后在纽伦堡供认说:“他大约有12个或13个被判过刑的犯人,让他们穿着波 兰制服的尸体躺在出事地点,这样可以说明他们是在进攻时被打死的,为了达到这个目的, 海德里希雇用了一名医生,由他给这些人打上一支死亡针,然后再给他们补上几枪,当这 次袭击结束之后,新闻记者和其他人士被领到现场。”

  在同一时间里,在德国克罗伊堡北面的边界的德国霍赫林登海关,由党卫军伪装的“波 兰军人”也从波兰境内向德国边境进行了进攻,第二天一早,德国的所有报纸、电台、广 播都无一例外地发布了同一条新闻“波兰暴徒进犯德国”。德国国防军被迫转入进攻,以 “回击”波兰的人侵,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导火索就这样被党卫队的间谍们点燃了。

  在知道这件事真相之前,6年已经过去了,在谈到缪勒挑选出来参加这次行动的那些 人员时,党卫队突击队中队长比尔克尔说,除缪勒外,他们全部被“消灭”了。

  了解更多历史关注微信公众号“迷蒙历史堂”(mmlst007)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