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年前德国美女生活有多爽?爽过之后多残酷?

  说起七八十年前的德国,相信很多朋友脑海里显现出的就是那齐整却又让人感到恐惧的密集的方阵、斜举的右手与狂热的欢呼;浮现的是闪击战、进入巴黎,东线的大雪;最后,是残破的城市,茫然的民众。

  不过,今天我在英文网站看到一组1930-1940年代的图片,却将镜头对准了德国人的日常生活。没有制服,没有残酷,只有祥和,与我们最常见到的那些照片,仿佛两个世界。

  你那美丽的麻花辫,缠呀缠在我心间……妹子太漂亮了!麦子长势喜人,一派丰收之景。

  好姐妹来郊游。时不时照张相,留下美好的记忆。

  在自家院子里休憩的小姑娘。

  逗兔子玩的女子。

  拉着琴来唱起歌,平静的日子要珍惜!

  正在上班的妹子。

  两位美女,两只小鹿。

  躺在茂密的青草丛中,实在是太舒服了……

  快点打扮好,男朋友快来啦!

  女汉子铅球出手瞬间。

  这样悠闲的生活,却是那般短暂。三十多年间,竟然打了两场世界大战!几千万人死于刀兵之中,这些照片里的女子,很可能一月之前,还在与男友甜蜜约会,几周之后,却接到了阵亡的消息。可怜无定河边骨,犹是春闺梦里人。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史为镜(时评、历史)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