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影视 ● 赏大片】:《龙凤店》&《伴我同行》

《龙凤店

  

  话说明朝正德年间,正德皇帝朱厚照年少贪玩。终日需娱乐一番方可尽兴,否则便抑郁寡欢不务正业。皇太后看在眼里急在心头,便吩咐大内总管在皇宫之中搭建民间的百姓街以取乐皇帝。一日,皇帝再次前往搭建的街道纳奇寻乐,满朝的文武百官无不紧张万分,大家各司其职在街道内扮演商贩、市民、江湖艺人等角色以取乐皇帝,生怕皇帝不能尽兴。而皇帝出发前也兴致勃勃准备好好玩乐一番。谁知古灵精怪惹人讨厌的长慈郡主也要一同前往,这让正德皇帝很是无奈,可事已至此皇帝也只好同意。于是,皇帝便在长慈郡主的陪伴下一同游乐百姓街

《伴我同行》

  

  文辉自少因失明而被歧视,幸得其家中女佣和姐的鼓励和帮助。及至文辉父亲家道中落,和姐更不惜外出赚钱补助家计,令文辉全家感动不已。后来文辉发奋自强,取得奖学金赴美留学,含泪与帮助过她的和姐道别。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