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简法国史+拿破仑的故事。

  

  大过节的,坐观君(ID:china_2049)给大家来点儿轻松的文章。继续来看极简系列历史。有朋友表示,坐观君可以整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简史系列。60多个国家啊!虽说并非都是完全由我自己去创作,但如此巨大的工程,一个人业余时间鼓捣一下,如何能够胜任?能做多少是多少吧。

  言归正传。上次分享了极简德国史,今天咱们把目光转向欧盟的另外一个发动机—法国。虽然这个发动机的动力已经衰竭了不少,特别是比德国发动机比起来。以前关于欧洲国别历史的文章链接如下:

极简欧洲史(爆笑收藏版)

极简欧洲史(图文并茂版)

极简意大利史(Q萌搞笑版)

极简德国史+希特勒的故事

极简古希腊和古罗马史

  特别提醒:相比昨天的文章,今天的文章非常长。但是,更轻松好看。另,想看更多的欧洲历史,乃至其他地区的历史,或者中国的历史,加坐观君关注以后,在公众号里回复“世界”或者“中国”精彩文章等着你。

  

作者及来源:赛雷三分钟(ID:sl3min)

  

  

  

  

  

  

  

  

  

  

  

  

  

  

  

  

  

  

  

  

  

  

  好了,法国极简史到这里就结束了。但关于法国,有一个人物是绝对值得大书特书的。当然,上面已经提到了,那就是拿破仑·波拿巴(法语:Napoléon Bonaparte,1769年8月15日-1821年5月5日)

  如雷贯耳的名字。所以,他的故事需要专门分享。

  不用多说,坐观君(ID:china_2049)直接上漫画。

  

  

  

  

  

  

  

  

  

  

  

  

  

  

  

歇口气

喝口茶

接着看

  

  

  

  

  

  

  

  

  

  

  

  

  

  

  结束啦!最后出现的这个人物,更加如雷贯耳啊。

  关于他的故事,坐观君(ID:china_2049)在极简德国史中已经分享过了。链接如下:

极简德国史+希特勒的故事。

  想看更多欧洲和世界历史,加我关注后在公众号对话框里回复“世界”,搞定!

长按下面二维码,关注坐观君。

还想了解坐观君?点“阅读原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