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广的后宫女人都落得什么结果?有一个命运最悲惨

  隋朝虽然经历两世就灭亡了,却也是历史上不可抹去的朝代,仔细想来,隋炀帝修通南北运河,虽然当时耗费太多的劳力,物力。却也没有想到会为后世带来如此大的影响,但是,隋朝还有一位传奇人物,一位名传千古的女子萧皇后。

  但历史书上将隋炀帝写的荒淫无度,堪比纣王,夏桀,开通南北运河他是为了去扬州观看琼花的时候方便点?不是为了南北交通运输?我们不可能穿越历史观看历史录像带,但是史书都是胜者写,杨广如果终日游玩,儿女长情他会三次出征高丽?反而,虽然最后没有将高丽收入国土,但是后来高丽臣服中国多年,谁能说清是否没有杨广三次御驾亲征的威慑力?

  而且萧皇后12岁嫁给隋炀帝,萧后貌美,杨广志向高远,他们是情深意合的,杨广没有必要荒淫无度,更何况年级轻轻御驾亲征,他根本就没有多少时间。

  南北大运河确实是给当年百姓带来了不小的负担,修运河的钱都是取之于民,而运河是一桩浩瀚的工程,不可能短期见效,但南北大运河对历史来讲,给中国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便利,南北接通,隋朝后的唐朝成为世界强国,屈指可数,外国人称中国为唐人,表面上与南北大运河无关,其实,古代中国幅员辽阔,南北不能交流,资源不能充分利用,生产力得不到发展,唐朝有了大运河,这些问题便得到了缓解。

  萧皇后一生被很多男子青睐,死后却义无顾的和隋炀帝葬在了一起,真的是令人匪夷所思的,也许外人觉得他们俩是虐恋,只有萧皇后自己明白她为什么死后要和隋炀帝葬在一起吧。

  萧皇后是隋炀帝的妻子,隋朝灭亡,萧皇后被俘,与其说萧皇后被俘虏,不如说萧皇后先后被几个男人占有。隋灭亡后,先是宇文化及入住皇宫,萧皇后虽不喜欢这个老头子,却由于他的权威不多言语,这一次,萧皇后被宇文化及占有。宇文化及篡位,名不正言不顺,自然有人诛罚他。

  萧皇后不仅貌美如花,而且青春永驻,人到中年,依然是童颜不老,反而更有韵味,风情万种,和众多美女红颜的宿命一样,不是妾有意,而是郎有情,红颜没有勾搭的意思,但被无数个男人看上,她便成为了众矢之的。

  宇文化及统治还未巩固的时候就有了民间起义。民间起义军窦建德占领皇宫,宇文化及本为权臣,篡位皇权,斩杀隋炀帝,被一个农民起义军用弓箭勒死,可知其在位祸国殃民的程度一定比隋炀帝甚,农民和老百姓不得不起义。但对萧后来说,庆幸的是窦建德忠于隋炀帝,所以萧皇后没有被侮辱,但是,名义上是被窦建德占有的。

  虽未受凌辱,但日子应该不会太好过,前朝的皇后未被首领看上,肯定备受冷落。但到底是一个什么情况我们猜想不到。可是,又因为一个人的出现,又把这个命运多舛的女人拽入深渊,萧皇后的小姑义成公主,她与杨广是兄妹关系,当年被隋文帝杨坚赐给突厥的启明可汗,塞外条件艰苦,突厥人更是野蛮,不知为何少数民族总是有个风俗,父亲死了,父亲的妻子还要嫁给儿子,哥哥死了,嫂子嫁给小叔子,义成公主在塞外吃苦多年,早就嫁了几个可汗。不知道身为中原的公主是怎么适应这些奇怪的习俗的,可是身为前朝公主,她纵使不适应又能如何。

  这就诡异了,按说她应该无权无势,又怎么会轻易回到中原,大家知道,那些去和亲少数民族的公主几乎没有一个回来过娘家,而义成公主竟能回去把嫂子接回突厥,并且与自己的嫂子共侍一夫。

  他俩入了处罗可汗的大帐,义成公主先后都嫁了好几个可汗了,年龄也大了,容貌不再艳丽,甚至老气,而萧皇后,越长越水灵,可汗更是常常召他侍寝,寄人篱下,还得受屈辱任人蹂躏,萧皇后的命运让人心疼。但没想到的是,过两年,可汗又死了,这对姑嫂又嫁给处罗可汗的弟弟,新可汗,真是倒霉,萧皇后真的是绝望了,此时的她肯定想过死。

  但是大唐建立,突厥败了,基于她是前朝皇后,唐朝给了她前所未有的礼遇,给她安排住处,以礼相待,从此,萧皇后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尊重,18年后,萧后去世。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