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国风景如画却是全世界自杀率最高的国家之一!

  温馨提示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关注我们

  欢迎投稿、爆料 请联系QQ:74010

  商务赞助 请联系QQ:80002230 80004519

  说到欧洲旅行,立陶宛显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说起立陶宛,就要说起它牛逼哄哄的历史。立陶宛在石器时代便有人居住,是欧洲为数不多的几个具有悠长历史的国度。它曾是欧洲土地面积最大的公国,历史上与俄罗斯长期争夺欧洲老大,直到数百年前国力渐退,后来被俄罗斯吞并,直到16年前1990年才脱离独立。

  

  所以当你漫步在立陶宛旅行时,便会看到许多欧洲独特的历史沉淀建筑物。以至于你只要走在街上,即使懒到不用抬起头,入目所望去的立陶宛每一样都是古典的景色。

  

  图:维尔纽斯老城

  与国内人潮涌动的景观相比,在立陶宛旅行应当是闲云兴致。大量被保留完善的传统建筑物让人感觉仿佛来到欧洲诸国。

  

  安静,美丽,干净......

  是对立陶宛最简约也是最恰当的形容,因此每年来往立陶宛的游客圈里又常说是最聪明的游客,但同时也是最悲哀的游客,因为一旦到了立陶宛欧洲之行基本可以结束。

  

  图:立陶宛宗教圣地“十字架山”

  去立陶宛旅行有一个需要注意的是,立陶宛一日三餐基本都有面包,若是你在立陶宛吃面包,中途面包掉在地上,你也必须拿起来吃掉,因为立陶宛人认为面包是圣洁的。具体详细原因,我就不在这里一一表述。

  

  图:特拉凯小镇

  立陶宛有个最大的亮点,就是街头那些高挑的美女了。由于历史上立陶宛吞并过不少国家,乌克兰的领土也曾归属过立陶宛公国。乌克兰是个什么样的地方?那可是全球第一美女出产国!除此有乌克兰的美女基因之外,还有白俄罗斯这些美女国家。

  

  因此当你走在立陶宛街头,自然是风光无限好。

  

  不过有一个特别有意思的地方是,在这样有美女,生活环境美丽的地方,立陶宛的自杀率在全球居然与日本不相上下,甚至犹有过之。专家们分析这是因为立陶宛冬季漫长,阳光少!酗酒多等多种原因所致,所以立陶宛还是全世界神经学医生最多的国家。

  

  图:立陶宛首都广场民众自发躺下象征自杀去世的人。立陶宛人口数约300万,平均每年10万人中就有28.2人自杀。

  ID : lehuov

  长按识别二维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