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有一万个老婆,而且都是处女!论实力,只服这位中国男人!

  如果要论世界上哪个男人的老婆最多,那么首先这个男人一定得是出生在中国的(而且是古代中国),因为只有在中国,才有这样的可能,毕竟是论最多,那么拥有几百个或者几千个老婆的人,根本不值得一提——几乎没有竞争的优势。在中国历史上,老婆数量以万数来计的人,还是有几位的,所以我们来理一理,到底是哪个人(畜生)。

  这里还得要先讲到一个人,便是黄帝。

  

  从这位黄帝开始,封建帝国主义思想统治下的古代中国就就开始了对女性的压榨。世人对皇帝可能知道不多,但是《黄帝内经》听到的有不少吧。实际上这是一本小黄书,专家称之为医学著作。贯穿全文离不开女人、阴补等。后来孙思邈在《千金方·房中补益》中讲说,皇帝御女一千二百人,他登仙了;能御女十二人,能够变美不会老;能够御女九十三人,可以活一万岁,谈的也是女人的事,要知道这也是一本医书。所以时下有能力的人都争着去当皇帝,而当上了皇帝就会去找很多很多的老婆。

  周朝时,朝廷律法规定皇帝可以拥有121个老婆,并且制定了一套完善的为皇帝侍寝的制度,具体可见《礼记》,这也是一本著作。而这个时候世界上其他国家的老祖宗,大概还在树上生活呢,肯定没想到有个天朝帝国如此开化。

  作者推荐:

  中国皇帝皇后全传 豪华礼盒精装16开全12卷 中国皇帝传 皇帝皇后百传 人物传记/历史人物

  ¥858| 京东

  购买

  

  对于后世皇帝动辄后宫佳丽三千,周朝的皇帝简直弱爆了。

  据说秦始皇的老婆有一万多,史书记载是“数巨万人”,我们可以分析一下,首先秦始皇是有这样的实力的,一个可以造出来三千多兵马俑的人,后宫女人一万多人应该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呢,这位秦始皇老婆真实的数量不可信。当然后面我们要说到的“汉武帝有一万八千个老婆”也是缺乏真实性的。因为在百度百科里没有这么一条。而下面文真正要讲到而这个人,可是实打实真有老婆一万整!

  

  这个人也是个皇帝,晋朝司马懿的孙子司马炎。爷爷传了帝位之后做什么呢,当然就是组建一支强大的后宫队伍!他是怎么做的呢,《晋书》中有记载,司马炎首先向天下颁发了一道诏书,说这个天下所有人禁止婚娶,包括王公大臣,如果有隐瞒的,严格问罪。于是,这一次选了五千名女子进宫,并且都是处女。

  几年之后(大概品尝完了都),司马炎听说江南女子不错,于是又收编了五千名江南女子。于是司马炎的后宫老婆足足有一万人了。为此他还发明了一项如何解决侍寝制度的解决方案,用羊车拉着自己,羊走到哪停下就在那跟谁睡,这个办法真是太聪明了。

  

  可惜的是,这位风流皇帝司马炎55岁就去世了,国家也被他玩完了,但是他创造了一个真实的历史记录,他成为了一个拥有女人最多的人!只是我有一个疑问:这些女人他都临幸完了么?

  作者推荐:

  正版 中国皇帝皇后全传 中国历史 精装16开全12卷 定价3696元

  ¥870| 京东

  购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