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宋美龄干女儿,号称混世魔女,还“娶”了妻妾

  说到宋美龄,大家都知道,说到宋美龄的姐姐宋蔼龄,大多数人也知道,但宋蔼龄与孔祥熙的女儿,知道的人恐怕比较少,她是个特立独行的人,名叫孔令俊,她的所作所为,在民国时期令人瞠目结舌。

  孔令俊在家里排第二,所以人们叫他孔二小姐,虽是女儿身,但她却喜欢骑马、开车、打枪、射箭,她10岁便会射击,13岁就会开车,她一切举止都模仿男人,但宋美龄却非常喜欢她,常夸赞道:“令俊天生豪放,女生男相,很像我。”还把她收为干女儿。

  孔令俊的一切行为无不令人愕然,所以当时有人称她为“混世魔女”,她自己对这一称呼还挺喜爱的,她做过哪些混账事呢?简直太多了,小编随意列举几例给大家欣赏一下。

  有一次在南京,孔令俊开车兜风,违反了交通规则,交警便上前训斥她,她一怒之下,直接拔出手枪,“砰”的一声,将这个交警当场击毙!所以后来南京流传出一句话:“你别神气,当心出门碰到孔二小姐。”

  还有一次,在重庆时,当时正值抗日战争期间,重庆遭到日军空袭,所以规定夜晚对灯火实行管制,以免遭到敌人袭击,一天晚上孔令俊开车回来,大开车灯,立马被执勤兵喝阻,也许当时空二小姐心情不好,直接骂道:“滚你妈的蛋!”然后猛踩油门,直接把执勤兵撞死在路边。

  孔二小姐还有许多混账事情,比如安检时不如意,便随手甩打宪兵,有时还把蒋介石的文件乱翻,对着父亲孔祥熙她也指手画脚,太过刁蛮任性,也无人敢管她,这样的女人有没有敢娶呢?

  1938年,在陈立夫的撮合之下,胡宗南和孔二小姐差点成亲,胡宗南是蒋介石手下得力干将,但他听说孔二小姐太过刁钻,生怕娶过来后是个祸胎,但又不好拒绝陈立夫,于是他便约孔二小姐游玩,两人走了两个多小时,孔二小姐脚累得走不动了,而胡宗南对她视而不见,一直称赞路边美景,毫无怜香惜玉之情。

  游玩结束后,孔二小姐一回到家便大骂胡宗南是混蛋,还扬言道:“就算胡宗南当了皇帝,我也不会嫁给他!”从此之后,她便爱上了女人,成为同性恋者,她公然跟数位将军夫人同居,在舞会上看到漂亮女子,她都要想办法“娶”过来,照样过期三妻四妾的生活。

  你以为孔令俊是个混世的富二代吗?但她却很有商业嗅觉,对于赚钱非有一套,18岁时她便接管了祥广晋的经营权,她在商场心狠手辣,大发国难财,利用特权购买外汇,然后在黑市抛售,转手倒卖谋取暴力,又有蒋介石帮撑着,让她赚得盆满钵满。

  由于孔令俊怪癖的性格,加上她特殊的地位,自己又“娶”了那么多妻妾,她自己也终身未婚,或者说没人敢要她。1994年,孔令伟在台北去世,享年75岁,其尸体被防腐后,运往美国安葬。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