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开历史看真相:杨玉环有多胖?赵飞燕有多淫?

  三国战乱究竟死了多少人?

  公元263年,蜀亡,公元264年,魏亡,公元265年,司马炎称帝为晋,中原统一,老百姓总算摆脱了战争阴影。公元280年,吴亡,全国统一。此时全国的总人口数为1600万,而在公元156年,全国总人口已经达到5000万。这一百多年的仗打下来,只剩下1/3人口!

  赵飞燕有多淫?

  被汉成帝立为皇后的赵飞燕是个历史上有名的淫荡女性。她在进宫前就和邻居的一个羽林射鸟者私通,入宫后居然伪装处女瞒过了皇帝而得宠,后来又和她的妹妹合德和宫奴燕赤凤私通。以后越搞越不像话,她未生孩子,为了保持将来地位的巩固,以祷神为名,别开一室,除了左右侍妾以外,任何人不能进入,而用小牛车载少年男子,装扮成女子进宫通奸。“日以十数,无时休息,有疲怠者,辄代之”。每天要和十个以上的年轻男子通奸,这真是骇人听闻。

  杨玉环究竟有多胖?

  唐人“丰肥浓丽、热烈放姿”,以肥为美,世人公认。唐朝第一美人杨贵妃身材就很丰腴,据野史考证称:杨贵妃身高1.64米,体重138斤,也有说杨贵妃身高1.55米,体重120斤的,但不管怎么说杨贵妃确实很胖,胖美眉们你们看到春天了吗?

  宋太祖选状元

  宋太祖武夫当国,更欣赏那种下手快的高手,他确定,参加殿试的举子,都要完成三个题目,谁最先交卷即为状元。有一次殿试,宋太祖同时遇到了两个“快枪手”。开宝八年(975年)乙亥科的殿试中,举子王嗣宗和陈识两人同时完成,同时交卷,宋太祖犯了难,一场科考总不能出现两个状元吧?于是,颇好搞笑的宋太祖就让两人在朝堂之上打了一架,谁赢谁为状元。结果,王嗣宗摔倒了陈识,中了状元,王嗣宗因而被人戏称“手搏状元”。

  秦桧创造的“宋体字”

  宋体字的创始人是秦桧。按一般习惯,应该叫秦体字才对。可由于他人品太差,曾以莫须有罪名杀害民族英雄岳飞父子,成为千古罪人,所以人们痛恨他,虽然应用他创立的字体,可是却把字体命名为宋体。虽然源于宋代,但是宋体字在明代确立。

  太平天国战后人肉价比猪肉便宜

  战乱饥荒期间,妇孺不仅遭屠戮后以充军粮,还在集市公开出售。曾国藩曾记载太平天国之乱后皖南苏北的人肉价,高不过百余文,低仅数十文,远较猪羊肉为廉。最初人肉市场只出售死人腐肉,但以后便发展为当场屠宰活人,谓之"菜人"。

  韩复榘的新生活运动:公务员一律光头

  民国新生活运动推行时,发生了不少荒诞的趣闻。新生活运动推行到山东,山东王韩复榘奉令行事,很快成立了新生活运动指导委员会。韩复榘说:“既然是新生活,公务人员的服装与发型都要一律。”按他的规定,公务员都穿布制服,夏天一律穿白,白衣、白帽、白袜、白手套。春秋冬三季一律穿黑,黑衣、黑帽、黑袜。公务员们相互开玩笑。说他们夏天是一群白羊,冬天是一群黑猪。韩复榘不准留发,要公务员一律剃光头。这些规定谁都不能违反。谁要违反,轻的他侮辱戏弄你一顿,重的就要撤你的职。有一次在省政府的会上,一个青年公务员留着发,被韩复榘看见了,他上去把那人的帽子摘下来,抓着那人的头发说:“你特别,你漂亮,你留洋头;你留狗头!”大大侮辱了一顿。又有一次,教育厅的秘书王香孙,戴着一顶深灰色的礼帽,也被韩复榘发现了,也是当众摘下他的帽子侮辱戏弄一番。

  曹锟治军

  曹锟年轻时是个暴力狂,如有军士犯错,轻则打嘴巴,重则打屁股。有个小军官被人告发,说他营私舞弊,曹听了大怒,立马把小军官绑起来,打了几十军棒,疼得小军官直骂娘。后来才知道是被人陷害,遂把小军官叫到跟前,不好意思地说:“哎呀,之前我是听信别人的谗言,打了你的屁股,真对不住你。不过,话又说回来了,俗话不是说‘越打越发’吗?我现在就升你的官!”小军官乐得直蹦,“老大,要不你再揍我一顿吧!”

  杀日本人最多的中国将军

  今天没几个中国人知道谁杀日本人最多,他叫薛岳,国民党第九战区司令长官,亲自指挥万家岭大战几乎歼灭了日军106整整一个师团,组织三次长沙会战歼敌十万,没有伪军,纯日本人,换句话说,抗战十四年歼灭日军50万,五个人里有一个他杀的。

  抗日战争八百国军投黄河

  比狼牙山五壮士悲壮百倍!很少人知道。日军进攻中条山国军31军以阵亡27000人代价,把十万日军阻隔在西北之外,改变整个战局。八百衣衫褴褛十六七岁军人,被日军逼到悬崖边,弹尽粮绝。八百名“秦军”,面朝陕西,跪天,再跪爹娘,唱着秦腔宁死不降,跳进滚滚黄河。

  日本战后对各国赔款:中国零日元

  印度尼西亚/8亿美元,菲律宾/8亿美元,缅甸 /2亿美元,越南 /3900万美元,老挝 /278万美元,柬埔寨 /417万美元,韩国 /3亿美元 /在法律上不具备资格国家通过“斗争”获得的赔款,新加波2500万新加坡元,马来西亚 /2500万马来西亚元,泰国 /150亿日元,瑞士 /11亿日元 /“中立国”得到的财产损失赔偿,西班牙/20亿日元,瑞典 /5亿日元,丹麦 /7亿日元,蒙古 /50亿日元 /无偿经济援助,中国 /0日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