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第一美女,嫁给疯子皇帝,被小叔子脱衣痛打

  清代有个叫鹅湖逸士的美女鉴定专家,没事喜欢对历朝美女品头论足,他把美女分为三等七级,最顶级的有五位,李祖娥名列其中。

  李祖娥何许人也?她是北齐的第一美女,当时的颜值担当。除了惊世美貌,她还出身名门,知书达礼,贤良淑德,总之能满足你对女性的一切幻想。但可惜鲜花往往是属于牛粪的,李祖娥被迫嫁给了高洋。

  高洋是官二代,后来当了皇帝,长相却被猪亲过一样委婉又憨呆,性格凶残又变态,最可怕的是他有祖传的神经病,时不时会发疯。

  李祖娥嫁过去不久,母亲就被喝醉酒的高洋一箭射杀,姐姐也被抢到宫里当妃子。但平时高洋对李祖娥极为宠爱,这种刀锋上舔蜜的感觉,让李祖娥战战兢兢忐忑难当,此间为高洋生了两个儿子。

  后来高洋得了怪病无法进食,饥饿数天后挂掉了,李祖娥之子高殷继位,李祖娥成为皇太后。苦日子看来就到头了,没料到只是熬过一半。高洋的弟弟高湛很快抢了皇位,逼死高殷,把李祖娥纳为妃子。

  跟高洋不同,高湛只把李祖娥当作发泄兽欲的工具。李祖娥怀了孕,心里羞愤难当,把刚从肚里出来的女儿掐死了。高湛气得爆掉血管,将李祖娥的另外一个儿子杀死,然后把她脱光衣服,令众人痛打,李祖娥血流如注,昏死过去之后被装进麻袋扔到渠水。

  幸好李祖娥被善良的宫女救起,康复之后她前往秒胜寺当尼姑。后北周灭北齐,李祖娥作为北齐皇族被俘,直到隋朝建立,李祖娥回归故里,历史再无伊人芳踪。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