褒姒妲己杨玉环成了亡国的“祸水”!男人犯得错为何要女人背?

  

  中华五千年的历史拥有很多有趣的事,今天我们来说说美人,褒姒、妲己、杨玉环大家应该都知道这三个美女可都是“祸水”级别的,当然我说的“祸水”是指美貌,可在历史中她们三个“祸水”可就是祸国殃民的代表了。

  

  褒姒的“烽火戏诸侯”大家相信吗?

  周幽王在骊山烽火台,点火遛着天下的诸侯玩,就是为博取褒姒这美人一笑这是真的吗

  好吧就算是真的,明明是周幽王自己是个混蛋,怎么就成为了褒姒一笑了,褒姒没有主动提议吧,难道连美丽也是一种罪吗

  周幽王自个把江山给玩完了,怎么就是褒姒的错了,还骂了她几千年。

  都说穿越回战国变成周天子后,怎么才能力挽狂澜?要我说,已经不可能了,战国七雄已经成气候了,你周天子一发展就会遭到七国的合力打压,而且地理位置就是个死结,要怨就怨周幽王这个混蛋!

  

  纣王宠妲己:

  就更冤了,大家了解真正的商纣王吗,他是否真的很残暴吗,商纣王帝辛天生神力领兵征服东夷还打破祖制使用奴隶和俘虏参加生产和劳动,而且毛主席曾经也点评过,商纣王是因为在处理俘虏上的问题犯了错误,才失败的。至于周武王这个胜利者当然是想怎么说就怎么说了。这完全和妲己无关呀,商朝灭亡是妲己造成的,真的是中国五千年历史中第一冤案!

  

  杨玉环,三千粉黛无颜色,从此君王不早朝:

  都说唐玄宗英明一世就毁在杨贵妃手中。请问到底是谁用的杨国忠,在宫廷斗争中长大的李隆基是杨贵妃可以左右的吗,而且安禄山得到重用完全是李隆基自己一手造成的,明明是自己老糊涂了怎么在“马嵬坡之变”后就全成了杨玉环的错了,而且“安史之乱”的根本原因是因为地方上“节度使”的权利过大,迟早是要爆发的,只是时间上的问题。

  可是往往到了最后,一个国家灭亡的原因,就推到了女人身上,这就是所谓的“为尊者讳”,不尽然吧。想想《铜雀台》曹操明明就是想一举打下江东统一天下,最后被写成了“东风不与周郎便,铜雀春深锁二乔”。归根揭底还是这些文人骚客的错,与其写赤壁之战中那些残肢断臂,还不如说说大乔小乔才是风雅趣事。褒姒、妲己、杨玉环也是如此,本来古代的政治斗争都特别喜欢“暗箱操作”,这些文人在得不到事实的情况下,只能品着美酒,拿着折扇,去脑补那千年前的美人到底是有多美呀,褒姒、妲己、杨玉环真的是躺着也中枪!什么是“祸水”美到连国家都因她们而灭亡。

  总结:事实是与她们无关,明明是男人自个没本事守不住祖宗留下的家业,最后让女人来背黑锅,简直就是可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