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丑人多做怪? 不,历史上的他们受上亿人膜拜!

  在中国的历史上,出现过众多的伟人猛将!在大家的印象中,他们大多英俊威武,迷倒万千女性!但是,在中国的历史上,也有过这么一批丑人,但是,他们虽然丑,成就却是无人能比的!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古代第一丑皇帝——朱元璋!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民间流传这一个跟朱元璋长相的故事:据说朱元璋称帝找遍丹青高手给自己画像,第一个如实把他画得很丑,被斩了,第二个学聪明了把他画得很帅,不真实,也被斩了,第三个把他画得模棱两可,神似大于形似,最终获得奖赏!

  还有一个传说:在古时候,有一家人将朱元璋的画像挂到了自家的大门上,半夜有一个小偷前来偷盗。过程中一切顺利,但是到了最后要逃走的时候,看到了月光照耀下的朱元璋画像,整个人吓得瘫软在了地上!

  置于故事的真实性,我们无从考证,但是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朱元璋从中国古代的最底层农民,一路磨破滚打做到了明朝开国皇帝!不得不说是极为厉害的人生大赢家!令人羡慕的不要不要的!

  长相极为独特的巨富——马云!

  在中国,你可以不知道你中午吃饭吃的是啥,但是,你绝对不可能不知道马云是谁!因为现在随着电子科技的发展速度越来越快,几乎人人的生活都有着属于网购的一部分!

  2013年5月10日,辞任阿里巴巴集团CEO,继续担任阿里集团董事局主席。6月30日,马云当选全球互联网治理联盟理事会联合主席。10月受邀出任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的特别经济事务顾问。 2016年5月8日,马云任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席。

  这样的成就绝对是中国任何男人难以比拟的!是中国现今社会绝对的人生大赢家!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所以说,成功的与否和长相关系不大!凭借着自己不懈的奋斗与努力,任何人都可能成为人生大赢家!最后笔者祝愿看过此文的人,不仅仅拥有美貌,还能赢得人生的成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