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与火的真实记录 太平洋战场珍贵战地照片

  这是一组经过现代科技处理上色的战地照片,还原了鲜红热血和蔚蓝大海。

  

  这些颜色让黑白照片立刻生动起来,美国海军陆战队队员好像就是我们身边的活生生的人,而不再是消逝在历史中的那个陌生士兵。

  

  太平洋战争开始时,很多陆战队员还拿着M1903斯普林费尔德栓动步枪,而非M1加兰德半自动步枪。

  

  通过绳网,陆战队员从登陆舰上下到小型登陆艇中。

  

  很多时候,LVT两栖装甲车无法登陆,陆战队员不得不涉水登岸。

  

  硫磺岛,尽管有了巨大的海空优势,登陆部队的伤亡依旧非常惊人。

  

  很多伤员不得不临时安置在沙滩的弹坑中,等待后送回登陆舰接受治疗。

  

  在欧洲战场被德国钢铁怪兽蹂躏的M4“谢尔曼”坦克,终于在太平洋战场找到了发泄对象。

  

  热带地区特有的地形,让士兵不得不用双脚完成行军。

  

  依托残存的建筑物,美军开始建立战线。

  

  喷火器是美军消灭躲藏在碉堡中的日军最有效的武器。

  

  这是使用M1喷火器的美国海军陆战队员。

  

  在坦克掩护下,美军进展顺利。注意反坦克炮手身上批着黑白识别旗。

  

  在防空伪装下的美军M4“谢尔曼”坦克。

  

  美军士兵的临时墓地。

  

  医疗所外,战友们正在帮一名受伤士兵从坦克上下来。

  本人是SC军事贴图区版主hawk26,为大家提供原创军事内容,感谢大家收看。用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或搜索“hawk26讲武堂”微信公众号,可以关注收听,谢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