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式服务的鼻祖竟出自皇宫 论一门手艺的重要性

  这生活在古代后宫的女人,但凡,能够爬到权利顶峰的女人都会明白一条“以色事人者,色衰而爱弛,爱弛则恩绝。”可是…可是…后宫三千佳丽,你不色诱,皇上就一个,没点姿色,谁儿还有空看你的内涵。所以,姑娘别天真了,自古就是看脸的世界!想要在众多美女儿中脱颖而出,除了要有点过硬的“本事儿”,那取悦的手法还要变着花样来。所以,单单靠美貌让你的男人夜夜留宿,那是不能长久滴。很多妃子都有自己得独门秘笈,这些招数放在今天依然有不少聪明的女子在用,不信?你也瞅瞅。

网络配图

  咱们先说说慈禧的那些手腕。了解点历史的都知道,这慈禧没什么强大的背景,慈禧的老父亲名叫惠征,镶黄旗人。从一个后补道台升任归绥兵备道台。这道台放在今天就是一个副省长的职位。这官衔呢,放在皇家,只能勉强登的上台面。

  毕竟,京城里那王爷、阿哥、贝子多了去了,区区一个副省长家的女儿,混的再好也不可能位及后宫之首。就那么不巧,慈禧不但从三千佳丽中脱颖而出,还来个垂帘听政,游刃有余的在三个男人中间(咸丰同治光绪)。为什么偏偏是慈禧?

  所以女人要想上位,第一步要有极高的情商。自古后宫深院就不缺少自怨自艾的女子,却极少有靠着智慧隐忍上位的主儿。慈禧也不是吃素的人儿,多少个孤枕难眠的晚上都在冥思苦想,如何从一个刚刚进宫的秀女,一跃成为皇帝的枕边人?那如何少了“猎心”三部曲:相识、爱慕、共枕眠。如果看过《火烧圆明园》刘晓庆扮演的慈禧那真是入木三分的把叶赫那拉氏如何勾搭咸丰演艺的到位。

  首先是相识。后宫女人千千万,既不是出身达官显贵,又不是国色天香。从选秀的第一步让皇上印象深刻,那真是比登天还难。皇上每天干什么,到哪里去,这是一个后宫女子无从得知的事儿。可细细想来偏偏就有这样一种人,对皇上的行程那是了如指掌——太监!仔细研究过唐史的人,应该不难发现,当年这武媚娘还是唐太宗的女人时就开始用这么一招,更是靠着此招数在李治身上发扬光大,从此在唐朝后宫横行无阻。

网络配图

  慈禧刚刚进宫那会才年芳十七,不得不佩服其胆识和远见。经过一段细致的观察的后,慈禧整理自己所有的金银玉器来了一次“押宝”,而这个宝就是咸丰皇帝身边的太监安德海,自古拿钱办事,安德海也没有坏了规矩。事先把咸丰皇帝得行程告诉叶赫那拉氏,而此时的咸丰帝也只是二十来岁的大小伙,碰见个年轻的貌美的女子唱着江南小曲,在御花园似若无人般的调戏自己,不拉到哪个假山后面来上一发,那都不是真男人。可此女子就偏偏不是一般人。留下一只绣花鞋就跑了。妥妥的中国版灰姑娘。见惯了呼之则来挥之则去的咸丰,这不愿意侍寝的倒是头一次。

  普天之下,管你是平民商贾、达官贵人还是真龙天子,到了炕上都是下半身思考的生物。当欲情故纵见了成效,叶赫那拉氏乘胜追击,把咸丰帝引到自己住处,皇帝一进门,就看到好一个俏丽小妞,打扮的艳丽风情,要比一般后宫的女子少了沉闷多了姿色。精虫上脑的咸丰自然留宿下来。

  女子要想上位,第二步就是要学会包装。《还珠格格》大家都看过吧,让乾隆皇帝不惜与令妃撕破脸的香妃,大家都有所了解吧。历史上的香妃却有其人,除了过硬的美貌,还有就是身上自带的香味儿。啥都好,就是脾气臭,仗着自己好看又身怀异香那是对乾隆皇帝爱答不理的。就这,乾隆爷跟得了什么宝贵似的那疼着护着。别天真,如果你想单单靠着自带体香长期留住皇帝得心,那只是一时的,图个新鲜。瞅瞅人家万历皇帝的后宫妃子们多勤快,没事就跟老太监学个推拿什么的。为的就是心疼自己个儿男人,忙了一天下朝到此处得一舒心。

网络配图

  别瞧不上这按摩,里面可是有大学问。偌大的皇宫就一个男人,把他伺候好了,那还不要钱有钱要权有权。野史中常提到的“品龙背”就是此道,具体的操作手法跟现在去个大保健没什么区别,什么用舌头舔啊,玉指轻轻安抚啊……听着就够色情的了,整个一古代莞式服务。毕竟,皇帝的龙体可不是一般的粗汉,所以要轻柔对待。懂门道的妃子,都事先拿块豆腐操练,待手艺学成,方敢在皇帝身上使用。一般都是酒足饭饱后,穿着薄纱“睡衣”在就寝之时,按个马杀鸡来助性。如此真心真意的侍奉,那皇上还不感动的夜夜留宿来以慰此女辛劳!别以为这就是开玩笑,万贵妃虽然比明宪宗朱见深大了十几岁依旧能够冠绝后宫,“品龙背”可帮了不少她的忙!

  一入后宫深似海,皇帝得欢心不是那么容易讨好的。别仗着自己小模样可人,就肆无忌惮的胡作非为,龙颜大怒可不是闹着玩的。古代女子生不逢时,可现代男女平等也不是想干嘛就干嘛,“作”的女人有滋味儿,可千万别“作”过头,到头来人财两空,那就真成了“贱人,就是矫情!”被小三上位,不全是男人的错,没事捯饬捯饬自个儿,日子除了柴米油盐酱醋茶也别迷失自己,生活需要情调!本文为趣历史原创,未经趣历史官方允许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