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铁投桃报李送华美国重要技术?美军恼羞成怒军舰难出港

  海湾战争中,美国之所以能够在42 天之内打败伊拉克,巡航导弹可谓功不可没,当时美国向伊拉克发射了数百枚“战斧”式巡航导弹,将伊拉克营建多年的军事设施瞬间毁灭。更让无可奈何是,用以打击的发射平台仍然游弋于波斯湾,纵然知道了也无可奈何。

  

  正是由于巡航导弹这种极快的反应速度,加上超远距离的射程配合精准的打击。在其后的战争中,美军对于这一杀手锏越用越熟。在其后美国发动的伊拉克战争、阿富汗战争、科索沃战争等所有战争中,美国巡航导弹就像是战争的发起焰火一样,美国依靠着巡航导弹配合轰炸机摧毁敌人的军事设施,无数的事实在不断证明着巡航导弹强大的威力。

  对于这样一种大杀器中国自然不能落于人后,“长剑-10“是中国自主研发的巡航导弹,虽然性能可能和美国的“战斧”有差距,但可以想象并不会太远。但它更重要的意义是与中国先进的弹道导弹的配合,提升中国的作战半径,和打击的命中机率。

  

  对于我们研制的巡航导弹,美军心中是一万个不开心,说中国的巡航导弹技术是来源于美国,硬说是说巴基斯坦曾经转送给中国的“战斧”,然后我们就纳闷了,巴基斯坦并没有买“战斧”啊!但美国就是能找到“证据”,又说阿富汗战争中“战斧”导弹在进行打击任务时曾坠毁在巴基斯坦的境内。对于此,我们还真是无语了通过实物图对比,可以明显看出“长剑-10”和“战斧”并没有直接关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