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马炎为何把自己妃子借给儿子用?为让学会本领!

  据悉在中国古代的皇室人员通常在18岁之前就现已成婚了,并且在成婚之前通常都会宠信宫女了,因而皇子在成婚前现已有着娴熟的性经验,有的甚至现已生儿育女。

  司马炎是西晋王朝的建立者,在他任上一致了三国,完成了全国一统的重担。可是司马炎并没有多高兴,由于还有一个疑问困惑着他,那就是继承人的疑问,司马炎的嫡长子司马衷是历史上有名的傻皇帝,为此司马炎可谓是费尽心机。

  很快司马炎想到了一条计谋,既然儿子傻点,但可以培育下一代,这就意味着司马衷要赶忙生孩子下一代,于是司马炎差遣自个后宫的妃子谢玖前往东宫,以自个身体对太子进行性教学,让太子体验了解男女房帏之事。司马衷虽傻,可是仍是一个正常男子,就这样十二岁的司马衷在这位宫女的事必躬亲的教学下,对男女房中之术不只登峰造极、挥洒自如,并且还使这位宫女身怀六甲。

  当这位后宫妃子脱离太子的东宫不久,便生下一个儿子。几年今后,太子司马衷在爸爸妈妈宫中见到一个孩子,晋武帝通知他,这是他的儿子。司马衷这才知道自个早已有了子嗣。这位为司马衷事必躬亲进行性教育,并为他怀孕生子的宫女即是愍怀太子司马遹之母谢玖。

  据说傻子司马衷生的这个儿子司马遹十分了聪明,让武帝司马炎对这个孙子非常心爱。依照司马炎的主意是让这聪明的孙子承继帝位,可惜人算不如天算,司马衷的皇后贾南风是一个奇丑无比,并且天生奇妒,惧怕太子要挟自个,所以找了个机会害死了这个太子,傻傻的晋惠帝司马衷也只能听凭贾南风胡作非为,很快西晋被式微灭完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