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熊猫繁殖基地的憨态可掬“国宝们”--(曾经拍摄的照片系列之二)

欢迎关注,欢迎分享,书生欢迎您!

  既然是整理曾经拍摄的照片,那就心随图动吧,咱也不做什么计划了,想到哪儿就整理到哪儿。

  成都,一座舒适惬意的城市,人说“飞机还没起落就能听到麻将声”,这是有点夸张的;但是这座城市,你一下飞机的确是能闻到麻辣香味的;美食和闲暇是这座城市的很重要的两个关键字;除此之外,这座城市的美女的比例也是非常高的,成都的美女占比率也许稍逊于重庆解放碑,但是也不低了。

  除了“美食、美女、麻将”之外,成都还有另外一张“名片”,被世人成为“国宝”的大熊猫,有段子说“国宝的最大期望是能拍一张彩色照片”;成都市区熊猫最多的地方就是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位于成都市成华区外北熊猫大道1375号,距市中心10公里;那一年的夏天,咱就去给“国宝们”拍彩色照片了。

  曾经在成都生活过四年,那些年青春年少、风华正茂,但是兜里没有多少“孔方兄”,没法去参观熊猫基地;这一次,那个风华少年不见了,陪同当年“风华少年”而来的是“小腹便便”的中年,还有中年人的调皮捣蛋的顽童。

  园区大片的翠竹和大幅熊猫彩色照片。

  

  熊猫好看吗?

  好看!

  熊猫可爱吗?

  可爱!

  好吧,看看孔雀吧。

  

  不贫嘴了,还是直接进入主角吧,一组憨态可掬的国宝“彩色”照片。

  

  

  

  

  

  

  仔细观看的话,这是一只“男”熊猫,特征很明显的,下一秒,这厮就不太老实了,往树上蹭;这个动作对熊猫培育人员来说应该是很高兴的,会不会像赵大叔解说的那样:“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又到了动物们xx的季节了”,哎,可是此时是夏季啊......

  

  熊猫馆里翠绿的竹子,这也是熊猫们热爱的美食。

  

  

  

  这个画面很少看到,一般动物园里看到的熊猫都是很温顺的,可是熊猫培育中心的熊猫有点野性,它们还会爬到很高的大树上呢。

  

  这厮够惬意的,爬到树上打个盹,平衡能力不错啊。

  

  这是成都大熊猫基地边缘的一处豪宅,山清水秀、天高云淡的,想必价格不菲。

  

  

  拉进焦距仔细看的话,建筑密度还是非常密的,有点拥挤。

  

  一架双引擎的灰机,嗡嗡地从头上飞过。

  

  养在室内的两只悠闲地吃着“下午茶”的国宝,各自吃各自的,来个“举竹齐眉”,秀一下恩爱撒。

  

  溜达了大半天,拍了些照片,随手挑选了上述若干张。离开前,再瞧一眼;回个眸,一笑,百媚生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